※CP:酒晴/R18注意

 

※培培家設定:吸血鬼吞+神父晴明梗

 

 

在他們的關係穩定之後,一個星期總有那麼幾天酒吞會在晴明的住處留宿。

留宿,對血族來說便代表著用餐──血族的食慾和性慾是相依共存的,在愛人身上攝食,自然順道要做些快樂的事──在酒吞留宿的夜晚,晴明總會盡可能地提早結束工作,因為在他沐浴過後即是酒吞的用餐時間。

 

年輕的神父赤身裸體地趴跪在床上,雙膝屈起,臀部高翹著,上身懶洋洋地擱在被褥裡,腰際至脊背美好的曲線一覽無遺,如希臘雕塑般和諧而完美。「其實我比較喜歡你穿黑袍的模樣。」指腹滑過青年細膩的肌膚,酒吞俯身、自頸脖而下細細地親吻愛人。

 

「少來,我的常服經不起你的消耗。」晴明輕嘆一聲,濕潤的觸感在背脊上蔓延,明明應該是溫涼的,卻似火種般挑起了情慾的熱度。「你不要的話,我可要睡啦。」

 

「怎麼可能放過你?」酒吞捏了捏那手感極好的臀,搓揉褻玩後拍了一記。「餵飽我,晴明。」他急不可耐地握住了晴明的纖腰,將自己的粗大寸寸送入早已擴張得當的穴裡,惹得青年發出一聲痛苦而愉悅的嗚咽。

「慢、你慢點……」

酒吞覆上那只蜷縮著、將被單抓出條條皺痕的手,與之十指交扣。「不慢,要開動了。」隨後便不管不顧地在晴明體內盡情馳騁了起來。

 

他們像野獸一般交合。臀部與胯部相交碰撞的拍擊聲不絕於耳,雜著水聲與男人們粗而沉的喘息。晴明的手指鬆了又緊、緊了又鬆,初時若酒吞頂得深了,還會摩娑著青年的手背作為安撫,但是做到後頭意亂情迷之際也就顧不上了。

 

晴明將臉埋在枕頭的縫隙之間呻吟著,血族的疼愛對人類來說實在難以負荷,狂風暴雨般的性愛席捲而來,又粗又深的抽插次次攻向敏感處,將他捲在快感的浪頭上翻騰著,幾欲窒息。

 

被頂到幾近高潮的青年下意識地想向前逃離身後的鞭撻,反倒被酒吞抓緊了腰身、懲罰性地狠撞了幾下,攀在高潮邊緣的晴明就這樣被生生地插射出來,連求饒的話語都還來不及說,渾身癱軟地趴在床上帶著泣音喘息。

 

血族舒服地瞇起眸,抵在愛人體內深處,享受著高潮中腸壁緊絞帶來的快意。幾個呼吸之後,酒吞彎下腰吻了吻晴明的頸側,就著還相連著的體位將人翻了過來,又是一連串毫無憐惜的進犯──

 

最後當身上的血族終於在他體內釋放出來時,晴明簡直想讚美天主的仁慈。被翻來覆去地被操了一整晚,晴明累得連一根手指都不想抬,酒吞的獠牙刺進頸側,微微地麻疼,卻又帶著一絲快意讓他甘之如飴。

 

晴明甚至能清楚地感覺到血液從頸脖處噴湧──酒吞正扶著他的肩頭貪婪地吸吮、喉頭咕嘟咕嘟地咽下他的血──力氣與溫度似乎順著血液一點一滴的流失,直到他再也受不住而接近昏厥的懸崖邊時,酒吞才收回獠牙,意猶未盡地伸舌舔拭著他的創口。

 

吃飽喝足的血族在愛人身上像條大型犬般親來蹭去,激動之餘又在晴明的身子上添了幾道紅痕。力氣盡失的晴明沒辦法跟他計較或閃躲,只能乖乖地等酒吞親夠了,軟趴趴地讓一臉滿足的大妖抱去浴室清理。

 

 

酒吞留宿時有個習慣,他總會用毯子將晴明裹得嚴嚴實實──輕手輕腳地彷彿晴明是某種易碎物品──接著才肯抱著哄人入睡。晴明喜歡酒吞那樣珍重愛憐他的感覺,但卻對這般過分小心的舉動有些哭笑不得。

「我不怕冷,酒吞。」晴明無奈地說。

「但是我怕你感冒。」酒吞吻了吻愛人的額,撫著晴明滑順的銀髮,一下又一下地愛不釋手。「別說不冷,對我來說你就像只小暖爐一樣,讓我捂著一個晚上,肯定會凍壞你的。」

 

「才不會。」年輕的神父哼了一聲,輕聲埋怨著,語氣裡卻滲著一絲甜意。「你這樣我連抱你都有困難……你今晚會留下嗎?」

 

「老樣子,破曉前會走。」酒吞將人摟得更緊了些,淺淺地啜吻著晴明的唇。「其實還有一個原因……」他湊近愛人的耳畔低聲道:「如果不把你包緊一點,我怕我會忍不住再來一次,接著就走不了了。」

 

「……」青年緊張地掖緊了毯子。血族縱聲大笑。

「我逗你玩兒的,你真可愛,晴明。」

「誰讓你平時素行不良?」

 

「是你太誘人犯罪了。」酒吞親了親懷裡人的鼻尖。相對無語地互相依偎著一會兒。酒吞正想著怎麼平時伶牙俐嘴的人今次這麼乖順,低頭一看,晴明的眼睛已經瞇得只剩條縫了,他不禁失笑。「安心睡吧,我會守著你的。」

 

「嗯,晚安。」晴明打了個哈欠,往血族的懷裡蹭了幾蹭,很快地便沉入了安穩的夢鄉之中。

 

 

隔天早晨,晴明掙扎著從蠶繭似的毯子裡爬出來時,酒吞已經離開了。窄小的床上空蕩蕩地,只有他自己的溫度和氣味,若不是腰間的痠痛與鏡子裡映照出的曖昧痕跡,昨夜的纏綿簡直就像是一場春夢,虛幻而不實。

 

年輕的神父若有所思地望著鏡子,撫著頸側的咬痕,發了一會兒呆才慢悠悠地整裝,將一夜荒唐遮掩在象徵謙卑樸素的黑袍底下。

 

——願天主赦免我的罪過,許我一日陰霾的烏雲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