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《遊戲》一文的番外車//R18注意

 

※就...那個最近很紅的姿勢

 

 

 

 

 

晴明被大妖壓在牆上,兩腿大開地坐在酒吞胯間,那根猙獰巨物就這麼自然而然地嵌入他體內最深處,每一下律動都將呻吟搗得支離破碎。

 

明明早已不是初經人事的身子,也習慣了鬼王那傲人的兇物尺寸,但那過深而疼的進犯依舊逼出了陰陽師罕有的淚水。

晴明扭動著身子想掙開,卻也只是徒勞,向前是絕壁,兩側是大妖臂膀所築的牢籠,向後則恰巧迎上痛楚來源──他無處可逃。

 

「嗚……酒吞……不、不要了……」

「乖,再忍一會兒,等等就習慣了。」

酒吞低聲哄道,浸潤著情慾的嗓音有些沙啞,輕吻著晴明優美的頸線,他必須非常克制才能壓制住在愛人體內盡興馳騁的慾望。強制性的體位讓大妖異常興奮,帶著哭音的討饒更刺激了嗜虐慾,忍不住想更欺負晴明多一些。

 

「太深了……疼……唔嗯!」

回應青年的是一連串越發不留情的進犯。

使壞的手鑽進了晴明胸膛與牆壁的夾縫間,粗暴地揉擰起胸前兩粒紅蕊。乳首被蹂躪得又熱又辣,強烈的刺激有效地轉移了晴明的注意力,相比起來身下的侵犯不再是那麼難以忍受的疼,甚至開始滲出些許快意,讓他不由自主地扭腰迎合。

 

細碎的呻吟開始混著幾絲甜膩,撐在牆壁上的手指難耐地收攏著。酒吞見身下人得了趣,笑著在雪頸側緣烙下一枚紅痕,他將在晴明胸前肆虐的爪子收回,不用多久便如他所料,晴明不滿地扭過頭,用那還濕潤著的眸子瞪著他,眼角紅妝艷極。

 

「嗯?不舒服嗎?」酒吞佯作不知,吻著愛人的唇,舌頭翻攪著直到汲盡晴明口中芬芳才堪堪放過。

「為什麼停了?」晴明氣得牙癢癢。

「停什麼?一直都沒停啊。」大妖壞心地深頂幾下,青年驚呼一聲軟下腰,好半天才從快感中撈回自己的理智。

「……你!明明就知道我指的不是這個!」他沉痛地指責。

「哦,你說這個啊。」酒吞漫不經心地伸手揉了幾下。「如果真的很想要的話,就自己來吧。」

「你說什……」

 

大妖索性拉下人的雙手,讓晴明自己捏著乳首。

「乖,自己來,別撒嬌。」

雖然他並不討厭撒嬌的小狐狸就是了。

 

「我沒撒嬌……嗚!」晴明轉過頭想抗議,但是下身傳來接連著如浪潮般的快感淹沒了他,不自覺地收攏手指,捏在指間的乳首被擠壓、併發而出的快感令他羞恥極了。

「好乖。」大江山鬼王相當滿意。晴明的穴裡又熱又緊,甚至還會時不時地收縮吸吮,陰陽師的哭喊成了上好的催情劑,他被咬得十分舒服,一下下頂弄地更加快速起勁,毫不留情。

 

晴明察覺到不對勁想逃,下意識地抬腰躲避由下而上的撞擊,卻輕而易舉地被追上,腰支被頂得一軟,脫力頹下,反倒讓肉棒入得更深。

「啊、啊啊……嗚……酒吞、別!」

大妖一手扣著人的腰,一手摸上了在前頭孤單晃蕩著的小傢伙,晴明的身子掙扎地更厲害了。

 

「別什麼,你也很興奮不是嗎?」酒吞摸了一把前端。「水都流得這麼多了。」他又一記深頂,馬上把青年插得老實了,坐在他的胯間嗚咽。

晴明任憑酒吞把玩著他的性器,全身上下的快感過於超載,他無法思考,只能無助地捏捧著雙乳,昂首呻吟,直到再也把守不住精關,一道白濁在牆壁上開出淫靡的花。

 

他在雲端上解脫,隨即又被大妖的慾望拉回至地表現實。

晴明釋放了,但酒吞可還沒有。剛高潮過後的內壁絞得緊緊的,還一下下地收縮,咬得小酒吞險些繳械,酒吞並沒有釋放的意思,咬牙撐過後重整旗鼓,握著晴明的腰又是一輪猛攻。

 

「不、嗚……嗯……別再……」剛高潮過後的身體還敏感著,受不住這麼高強度的刺激,晴明覺得自己快要瘋了,他死命推著酒吞的手,妄圖逃離這場瘋狂的性事,卻反被大妖抓住手腕,強迫撫上自己的小腹。

「哪,你有感覺到嗎、晴明,我在你裡面哦。」

不曉得是不是錯覺。隨著酒吞的每一下深入,腹部似乎都會被那根孽物頂得凸出,而當酒吞退出時又回歸平坦。

 

晴明想起很久以前在書籍上看到的記載。犬隻交配時,公獸的生殖器進入母獸體內會成結,直到射精結束後才能分離。

他覺得自己就像隻母獸般被釘在酒吞的肉柱上,必須等到大妖滿足後才能重獲自由。

 

另一手被壓制在牆上,他們十指交扣著。「晴明、晴明……」酒吞的聲音早已不復平穩,低喘和嘶吼交雜著,炙熱的氣息噴吐在晴明耳畔。「幫我生隻崽子吧。」大掌壓著青年的手,摩娑著腹部,那無邊際的想像勾起了晴明的抗拒。

「我不會……啊啊……」腸壁又收得更緊了些。

「那老子就日到你懷上為止。」鬼王的低喃傳至陰陽師耳裡,而正如他所料,慌不擇路的小狐狸劇烈地扭動起身子,驚恐地逃離,反倒落入了獵人的陷阱。酒吞的大掌一按,胯間一聳,便頂得人全身發顫,內壁痙孿昭告著第二次的高潮。

大妖咬上晴明左肩,邁入最後衝刺,不管不顧地挺胯抽插著。

 

被折騰得筋疲力盡的晴明再也受不住,埋在體內深處的肉棒實在過於磨人,塞得又滿又深還突突地跳著。他昂首,嗚咽著吐出一聲高亢的呻吟,與酒吞的低吼相互糾纏著。

或許是熱燙液體澆灌入體內的感覺過於清晰,他就這麼再度把自己交代了出去。

 

高潮後的白光逐漸散去,晴明吃力地挪動身子,酒吞還伏在他身後,慰勞性質地親吻他的背脊。

 

「……你個混帳,拔出去。」大陰陽師又羞又怒,想將酒吞趕出去,腰卻軟得一絲力氣也無。而更惱人的是……那流氓大妖又硬了。

「可是崽子還沒懷上。」酒吞說得理直氣壯。

「你若再用這個姿勢,就一個禮拜別想碰我了。」

「哎,好吧。」大妖掙扎了一會兒──禁慾七日實著吃不消──他乖乖地退出晴明體內,把人轉了過身抱在懷中。那雙美麗的狐眼哭得紅紅的,氣鼓鼓地瞪著他,委屈的神情讓酒吞忍不住親了又親。

 

「那我們換個姿勢再來過吧。」

「哼。」

一口咬上鬼王肩骨的陰陽師這次倒是沒有反對,白皙的雙腿自動纏上了酒吞的腰,又是一夜春色無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