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短篇/大小姐與里斯中心/格式隨興注意】

2012/11/18 發表於巴哈姆特小屋

 

1.     
 
大小姐是個怕生又彆扭的孩子。
 初次見到大小姐,是在暗房。甫睜眼就看到那雙有些漠然的琥珀色眼瞳,直勾勾的瞪著他瞧,和他四目相對許久許久。
 後來他才知道,大小姐眼中的漠然,是出自於滿滿的震驚和不可置信……
 簡單來說就是,嚇傻了。
 
「布、布勞……」少女人偶顫著蒼白的脣。
「你騙我吧!這次你居然沒有耍我……不是錢袋也不是衣櫃欸……」
 
「唔、我叫里斯。」那時他剛醒得迷迷糊糊,沒有意識到大小姐說話的對象並不是自己。
 「里斯,是嗎?」人偶失神了一會兒。「王牌……你看起來好像很強呢。」
 「是很強。」這是事實,他並不否認。
 「那麼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。」少女用不符外表的認真神情看著他,向他伸出了手。
 
2.
 
初戰的日子比想像中的還快來臨,那一天他L2。
因為某位前輩睡骰得太嚴重,所以同為近戰系的他得到了上場斬敵的機會。
 
「我相信你會骰得比丘丘人還好。」出戰的前晚,大小姐拍了拍他的肩……
 想歸想,但是因為人偶手太短,只拍到了他的腰。
 
「丘丘人?」他愣了愣,開什麼玩笑。
  
3.
 
亞歷山卓城,經過幾個回合,大小姐搶到了先攻,更換角色。
 一上場,就看到褐髮少女帶著大狼,盈盈微笑著,神獸的爪上刻滿了燦亮的聖痕。
 「大叔,」大小姐丟出特2和一疊劍卡。「骰輸了今晚別回家。」
 他看著大小姐手上空空如也,沒有任何盾卡,沒有退路。
 
今晚別回家……是嗎?
 前陣子某位前輩在大小姐如此宣言後照樣爛骰,也並未受到任何處置。
 以領導者來說,賞罰不公,律法不嚴,是大忌。
 
但有什麼關係,反正,他的火焰會燒盡所有的一切……
 燃起烈焰捲向敵人,劫火、煉獄,發動。
 
那一骰,他比敵人多骰了六骰,正好讓敵方戰士HP歸零,餘火則襲向後台。
 「我還要睡床,」他扛著刀,微歪著腦袋笑了。「還有,誰是大叔啊?」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