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CP:酒晴,不是那麼清水、帶點顏色的小段子

 

 

自從陰陽師與大鬼王結為連理之後,晴明的庭院裡多了一隅奇景──不凋櫻樹底下,那原屬於小白的位置,被酒吞童子長久地佔據了。只要是晴明待在石桌前的時刻,都能看到酒吞坐在不遠處,有時喝酒,有時不──無論有沒有喝酒,酒吞都是那樣睜著紫寶石般的眸子,饒有興味地注視著晴明,生怕錯過晴明的一舉一動似的。

 

當晴明看書看得乏了,抬頭的第一眼總能看見酒吞,在兩人視線交會的那一瞬,酒吞會咧嘴露出小小的尖牙,隔空拋給晴明一個無聲的飛吻,惹得陰陽師羞赧地撇開視線,臉頰熱熱燙燙的。

——明明是不知道幾百歲的老妖怪了,卻還跟人類的懷春少年一樣幼稚。晴明暗暗腹誹道,他費了好大的勁兒才整頓好被酒吞擾亂的心緒,再次抬眸,大妖依舊是那副十足風流的傻勁兒,抱著胳臂、晃著毛茸茸的腦袋,毫不掩飾地流露出愛意與喜悅。

 

晴明突然有股衝動,於是他也那樣做了──他探出身,伸出手在酒吞的下巴位置撓了撓,如同對待庭院中的小動物般給鬼王搔著癢。那瞬間,他清楚地感受到酒吞僵了僵,似乎是愣住了,數秒過後大妖才回過神,一個偏頭輕咬住晴明的手指,舌頭溽濕地舔著指腹,頻率是那樣地輕緩撩人,帶著情慾的味道。

 

緊接著,晴明看見酒吞眼神一黯,心道不好,然而他手還來不及抽回,便被突然發難的鬼王撲將在地。猝不及防地被壓在庭院的地上,墊著一地落櫻,銀絲散亂,饒是如此狼狽,晴明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。哎,是了,莫怪他有那股衝動,大江山鬼王某個面向來說,確實挺像隻大型犬來著。

 

「唷,晴明,你當本大爺什麼呢?嗯?」酒吞佯怒,洩憤似地咬了咬晴明的喉結,緊接著一連串親吻,落在陰陽師的頸脖、耳際、頰側。他肆無忌憚地撫摸著晴明的身體,晴明的舉止無疑是個導火線,點燃了他積蓄已久的慾望,既然點著了,那就索性任其爆發出來。

 

「嗯……」晴明心知自己今天是逃不過這一劫了,他仰起頭,懶洋洋地說道。「大概是某種毛茸茸的大型犬?」那雙狐目含笑,瞇成了一條縫兒,看得鬼王口乾舌燥,恨不得將身下人吞吃入腹,於是便摁著晴明在庭院裡直截了當地做了起來。

 

在慾望的沉浮之間,晴明彎著唇,默默地嘆了口氣。

 

引火上身,莫過於此。

arrow
arrow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