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如果現代PARO酒晴玩起了稱讚親親遊戲……】

 

※CP:酒晴/現代PARO

 

 

安倍晴明正在苦惱著。他與酒吞已唇槍舌戰、互親了三百回合,腦中詞彙逐漸匱乏,甚至重覆了幾回。酒吞依舊是那副游刃有餘的模樣,歪在沙發上,甚至在晴明思考的空檔開了電視,一邊玩一邊看起了體育節目,擺明著在等晴明自己投降認輸。

 

──開什麼玩笑。

他可不想戴什麼狐耳狐尾一個晚上……至少不能讓酒吞贏得這麼輕鬆自在。晴明緊急喊了中場休息,眼睛盯著電視螢幕的酒吞無可無不可地點了點頭表示放行,「別再做無謂的掙扎了,晴明。」大手還不規矩地摸了一把晴明的臀部。「乖乖從了本大爺會比較輕鬆哦。」
 

「大白天的別老做夢。」晴明輕哼,拍掉酒吞那只騷擾的爪子,窩到沙發另一側拿出手機開始發送訊息。

「就算你翻字典也贏不了本大爺的。」酒吞涼涼地轉開廣告台。

「不試試怎麼知道……啊,有了!」晴明一拍腦袋。「聰明冷靜睿智強悍可靠舉世無雙、無人能及……獨立自主霸氣非凡……虎軀一震能撼動天地……」

 

「晴明,把手機收起來,別再私聊茨木了。」酒吞的臉黑了一半。

安倍晴明自己也覺得這是個很蠢的主意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